2012年4月3日

【獨立製片】間奏(2011) 預告片及花絮

拍這部片是個意外,因為導演覺得我的外型和腳色相去甚遠,卻還是很相信我的找我來拍,真是感動耶!我喜歡挑戰各式各樣的角色,絕對不滿足只有一種樣貌,可能內心太過動了吧!

拍片前還騎腳踏車摔倒受傷,所以演出時總纏著繃帶,因為一直流組織液,可以說是非常的痛,哈哈~

我很喜歡這個腳色,因為我很喜歡演跟我個性迥異的角色。導演小黨也非常細心的跟我討論腳色的內心流動,雖然很多東西最後都被縮短沒有剪進來,但那段小小的時光跟這個腳色也相處的很愉快阿!

尤其是又看到了喬菲真的很開心,我覺得有他在的劇組我都會很安心吧!同時也認識了一些很不錯的朋友~看的電影和品味都超像的啊!大家真有得聊~小劇組小趣味。


這部片有入圍巴黎的Taiwan cinefest新銳導演短片~所以有在巴黎跟觀眾見面喔!完整版因為版權問題無法放上來,但想看的話可以跟我要片子或跟導演購買喔~小小的溫馨短片啦哈哈~




當然最不能錯過的是我最喜歡的女導演之一喬菲剪的預告片囉~我們老是一聊就停不下來,最近交換的片子也超好看的,開心的扭三下。





後製們剪片剪到倒著轉,猛然發現我們的台詞竟然聽起來像韓文,所以就弄了個花絮,我笑翻了啊!太有創意了。




這部片名小黨說,間奏是一首曲子跟曲子之間的一個小段落,但他同樣有著完整個開頭和結尾,這對兄妹的關係,就像間奏一樣,有了轉變進入下一個章節。聽到這段話不知道為什麼好感動喔!小黨加油耶~我們都加油~畢業快樂~那個道具照片我們還親臉頰哩~跟女生的螢幕初吻就給您啦!黨姐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不用登入喔!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就可以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