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

【小短片】不良弱雞 (2011)





我覺得這部片對我很重要喔!有點像是從劇場接觸到影像的一個起點~雖然不是我最早拍的影像作品~卻是我從頭到尾進入另一種狀態的角色~

導演很細心~開拍前要每個演員寫角色自傳交換~讓我們對彼此的角色有更多的了解~劇組人很多,我從沒見過這麼多人的劇組,身邊好多人轉來轉去,而這些人在今年二月初的交集之後,一直陪伴著我~

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的緣份~認識了很熱血的一群拍片人~大家也都非常有才華~

英氣小姐也是我今年遇見最好的一個禮物~遇見她和她成為朋友真是我今年最難忘的事情了~她是全世界最好的製片~

這部片入圍了高雄電影節~呵呵~高雄真是個溫暖的好地方啊!

1 則留言:

留言不用登入喔!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就可以啦~